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举报指南
举报的方式
时间:2012-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广大人民群众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对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行为进行举报: 

  1、来电:我院的举报专线电话是:5812000。 

  2、来信:地址是:清新县玄真路26号清新县人民检察院举报中心,邮政编码:511800。举报信的内容要真实、详细,不要夸大或捏造事实,最好写上您的联系方式,方便我们核实。 

  3、来访:举报中心设在我院办公楼二楼,我们有专人负责受理相关的举报。每月的15日和30日,我院还设立检察长接待日,由我院的正、副检察长直接受理群众的控告和申诉。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