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清新检察:“植”此青绿,共建绿美清新
时间:2024-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春风的吹拂,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在这绿意盎然的季节里,清新区检察院为深入推进绿美清新生态建设,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近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绍辉带领该院党员到浸潭镇大树墩村,与驻村干部紧密合作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该院干警们热情地投入到劳动之中,党员干警们密切分工、团结协作、挥锹挖坑、扶苗培土、细致认真、有条不紊地完成好每一道工序。金绍辉检察长更是率先垂范,清除杂草,挥锹培土、扶苗填坑。在他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热情高涨,驻村干部也毫不逊色,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这片土地播撒绿色的希望。经过一下午的劳动,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一派勃勃生机,为大树墩村添上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干警们的服务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让广大党员干警们清楚地认识到守护生态环境是检察机关的职责所在,更是一次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下一步,清新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加大对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监督力度,以实际行动为绿美清新生态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