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趣享运动 凝聚检心——清新检察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暨“龙腾虎跃迎新年 龙飞凤舞谱新篇”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喜迎龙年新春,引领健康生活、展现和谐风采,提高干警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2月4日,清新区检察院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暨“龙腾虎跃迎新年 龙飞凤舞谱新篇”趣味运动会。

工会主席凌翠微作活动开场讲话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传呼拉圈、蜈蚣竞走、龟兔赛跑、公鸡下蛋”四个游戏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勇争先、群策群力、配合默契,场下观众掌声、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展现了检察干警快乐工作和生活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第一、二、三名,院领导为参赛获奖队员颁发了奖牌。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更激发了昂扬斗志,提振了拼搏精神。清新区检察院将以崭新的风貌和奋进的姿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清新、法治清新贡献检察力量。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