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绿净乡村 检色添美丨省市区三级检察院到浸潭镇白花塱村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万物生长时,春来好时节。为深化落实省、市实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2月4日,广东省检察院、清远市检察院、清新区检察院,三级检察院前往浸潭镇白花塱村联合开展了“绿净乡村 检色添美”植树活动,用“检察蓝”守护“生态绿”。

在植树现场,检察干警们、白花塱村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等数十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扶苗填土,一同挥洒汗水为春天播撒希望。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昂然挺立,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

通过开展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让干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学思践悟的方式增强责任与担当,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步,清新区检察院将紧跟建设“绿美清远”步伐,积极开展植绿护绿兴绿行动,推动党员干部亮身份、践承诺,广泛号召各界力量,共同参与“百千万工程”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绿美清远。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