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清新检察:千里检察行 护航新征程
时间:2024-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援藏精神,砥砺初心使命,12月27日,清新区检察院召开援藏工作交流分享会,援藏干部许炜涛在会上分享交流援藏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许炜涛同志从主动报名参加援藏工作的起因讲起,重点讲述了其主动向林芝市院提出开办“数字检察专班”,并承担主要培训和数字建模指导工作的经历,以及各级领导对其工作和生活的关心。

“根据林芝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尼玛次仁安排,我担任了林芝市人民检察院数字检察专班负责人,援藏开始,我就认真思考援藏工作中‘输血’与‘造血’的不同效果,与援藏(林)队数字组其他成员立足林芝市院数字检察工作相对薄弱实际,以林芝市院承担自治区2项数字检察建模任务为契机和牵引,协助林芝市院成立‘数字检察中坚力量专题培训班’,并通过专题培训,林芝市院多数干警和巴宜区院数字骨干解决了数字检察的思维意识问题,弄清了数字检察的基本概念、基本思维、基本方法,具备了建立模型、收集数据、研判问题的能力素质。为下一步建立健全林芝市院法律监督数据模型体系奠定了基础,打开了局面”许炜涛讲道。

最后,清新区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金绍辉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许炜涛在援藏期间的工作表现,并表示期盼许炜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总结援藏工作经验,把林芝检察机关好的经验做法、工作作风带到本院里来,同时,号召全院干警学习许炜涛同志的援藏先进事迹,努力开拓检察工作新局面。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