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法治副校长履职,让法以故事形式走进校园
时间:2019-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法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中小学生学法守法意识25日,清新区检察侦监科科科长刘志远化身法治副校长,来到清新区太和镇中心小学开展“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该校副校长吴锦荣及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课堂上,刘志远同志从纪律守则到法律法规,从生活行为到法律权益从不良行为到违法犯罪行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宪法以及法律的意义,同时还结合故事、真实案例等形式,用诙谐幽默、形象生动语言讲述了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藉此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修养,增强辩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用法律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还强化了同学们的法意识。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