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扫黑除恶,人民检察官在行动!
时间:2019-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晚,“蓝丝带·平安法治进万家”扫黑除恶、禁毒专场宣传活动在清新区太和镇城西社区中恒广场举行。

  

  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德波,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扫黑除恶办主任陈成汉,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侯利新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了扩大活动效果,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扫黑除恶办组建了宣传志愿服务队共30余名志愿者,走进商铺、社区居民家中,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邀请群众参与“三度”问卷调查,征集群众对我区法治建设的意见及建议,真正让法治宣传深入到家庭、法治观念深入到人心。

  晚会现场吸引了数百观众围观观看。

  

  

  舞台上,清新检察干警为群众精心准备了诗朗诵节目《扫黑除恶 人民检察官在行动》,展示了区人民检察院在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展现了清新检察人对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

  

  

  随后,清新原创的扫黑除恶主题小品《虎虎灭威》等节目陆续展演,获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游戏摊位上,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引导群众积极了解和参与垃圾分类、扫除黑恶等知识。 现场还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小游戏、有奖问答等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在法律咨询服务摊位上,除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外,还围绕检察院的“四大职能”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禁毒、扫黄打非、未成年人保护、生态检察等专项工作重点。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我区法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人民群众纷纷对本次宣传活动“点赞”。在今后工作中,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检察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奔赴在公正司法的最前线,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