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清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青年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我区扫黑除恶和禁毒整治宣传攻势,5月6日,我院派驻检察室党员带领下,青年干警们来到禾云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活动之青年干警送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干警首先走访了禾云镇桂岭村委会,了解了当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情况及宣传形势,深刻体会到当前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宣传发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青年干警们走进禾云镇街头巷尾,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法律宣传资料,并为群众耐心讲解扫黑除恶和禁毒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了解黑恶势力和毒品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及我区对打击黑恶势力和毒品犯罪分子的坚强决心,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我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专项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我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和禁毒专项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也体现了我院青年干警对普法职责的担当作为,为推进“平安清新”、“无毒清新”的构建积极贡献了青年力量。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