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9-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4月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院干警集体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深地鼓舞了在座的青年干警,振奋了青年干警的热情,乘着这股气势,院党组和团支部决定会后召开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让各位青年干警畅所欲言,抒发心中激荡的青春热情。

  团支部宣传委员郑韵飘表示,听完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向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非常贴合现代青年的实际,作为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检察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指引,做好自己的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孟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新时代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虽然在平凡的岗位负责上传下达,但也要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陈乐乐表示,虽然不是党团员,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仍感受到奋发上进的热情,他表示要修炼品德修养,积极向党、团靠拢。

  曾德波检察长听完在青年干警的感受后,对我院青年干警的青春热情和工作干劲表示赞许,勉励在座青年干警要发挥优点,克服不足,推进工作,并提出了有理想、强担当、练本领、做贡献的四点要求。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