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清新区人民检察院到石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宣传工作
时间:2019-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好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工作,4月29日,清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傅勇军带领派驻太平检察室负责人邱少文等六名干警一行来到龙颈镇石马村深入基层进行广泛宣传。

  

  傅勇军同志一行到石马村委会后首先召开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座谈会。会上,政工科科长傅勇军指出,检察院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参与者,要围绕基层实际,积极主动投入此次专项斗争,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惩治黑恶势力犯罪,为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随后,他们来到人员流动密集的石马墟开展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我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宣讲等形式,声势浩大地进行宣传,着力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宣传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今后,我院将致力于提升群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方面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扩大宣传上更加给力,在打击深挖上更加强力,在协同配合上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