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喜讯!清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德波同志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19-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上午,广东省总工会召开2019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德波同志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受到省委主要领导接见。

  

  劳动创造价值,自古以来勤劳的人总是受到时代的歌颂,而曾德波检察长就是辛勤耕耘在检察战线的劳动者代表。进入检察机关工作26年来,他从一名反贪战线的战斗员到检察机关的指挥员,立足本职争上游的初心从未改变,在推进平安广东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2010年到阳山检察院任职,面对“底子薄、人才少、待遇低”等先天不足,曾德波检察长和干警们一道创建了两届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一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等业绩,多项业务工作居全省前列,如2012年“三打”专项工作期间,查办职务犯罪人数更高达33人,人均办案数全省第一。在2016年10月到清新检察院任检察长坚持政治建检、业务强检、人才兴检、文化育检,各项检察业务仍居全省、全市前列,如追诉漏罪漏犯每年均在30人以上,占全市三分之一;清新检察院连续获评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等多项荣誉,创优争先工作名列全市前茅。

  从检26年,风雨26年,曾德波检察长对检察事业发展的追求始终孜孜不倦,先后立个人一等功2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获评广东省优秀基层检察长、连续七年清远市优秀基层检察长等称号,在广东检察事业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成为了深受干警爱戴的领导和好朋友。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