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清新动态
清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万人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议精神。5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万人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动员会,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政工科科长傅勇军主持会议,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傅勇军同志传达了《清远市清新区“万人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清新委办发电[2019]32号)文件精神,详细解读《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检察院“万人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我院开展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目标、内容、措施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督导考评内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全体干警、职工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好“五个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科学有序推进、坚持分类指导、广泛宣传动员、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做到“五个到位”(认识要到位、职责要到位、行动要到位、保障要到位、宣传要到位);二要明确责任,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对照考评内容及要求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责任到人,全体参与,并将该项工作作为年底评优评先标准和绩效考核依据之一;三要完善制度,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增强制度的系统性和可操作性,保证制度落实,并长期发挥作用;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全体干警、职工要加大动员宣传力度,激发全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形成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