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监督一线
继续深入走访 持续推进规范
时间:2015-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新区院监所科走访区禾云镇司法所

 

  为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实效。2015年4月23日,清新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杨伟贤率领干警会同区司法局徐向文副局长等人,走访了区禾云镇司法所。

 

  温炳炎所长对检察院和上级机关的到访监督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积极主动地汇报了该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一系列做法及在矫人员的学习、工作等情况,强调在近年来的工作中,严格落实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报告、居住变更、外出请销假等各项制度,加强了信息化建设,对重点人员实施手机定位管理,防止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

  杨伟贤科长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并就该院近期在对社区矫正工作履行法律监督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该所切实承担起社区矫正工作,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继续加强社区矫正队伍建设,配齐配强专职工作人员,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开展对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的教育矫治工作,通过形式多样且有针对性的思想教育、法制教育以及社会公德教育,帮助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认罪悔罪,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法制观念,自觉遵纪守法,从而促进清新区的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更好地回归社会、融入社会。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