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监督一线
做好安全防范 迎接新春到来
时间:2015-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和稳定,防止监管事故发生,近日,清新区检察院李灶阳检察长与朱志权副检察长带领该院派驻清新区看守所检察室的干警们进行安全检查,并与看守所领导进行座谈。

  期间,李灶阳检察长一行深入看守所学习、生活、劳动三大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细致地查找并消除安全隐患,与部分在押人员进行谈话教育,了解在押人员的伙食、医疗卫生等情况。随后,李灶阳检察长、朱志权副检察长与该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加强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今后的驻所工作重点展开交流。最后,李灶阳检察长充分肯定了该院监所科的工作,并对该院驻所检察室干警及清新区看守所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无论是检察室干警还是看守所干警都要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岗找名责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落实好节日值班制度。派驻检察人员及看守所干警要坚守岗位,充分掌握和了解监管场所动态,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三是加强检察室与看守所的协作沟通。检察室干警要监督和协助监管场所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特别要完善突发事件的应对机制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李灶阳检察长还重点提出,看守所要做好在押人员的医疗救治工作,对相关的档案资料要做好保存和归档。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