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监督一线
高检院、省检院领导来院视察调研检察技术工作
时间:2014-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0日,高检院技术信息中心赵志刚主任等人,在省院许达雄副检察长、市院刘祥福检察长、叶以昌副检察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视察调研检察技术工作。

 

  赵主任先后实地参观了我院大统一案件管理系统、办案工作区、侦查指挥室、信息化案件监控系统、通信机房、院史室等,并与我院领导班子和技术干警进行亲切座谈,听取我院技术保障业务办案、信息化建设和技术队伍建设等检察技术工作的情况汇报。

    赵志刚主任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我院检察技术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特别对我院紧紧围绕高检院、省检院对检察技术工作的新要求、新标准、新期望,大力推进检察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科技强侦工作水平,积极争创科技强检示范院的决心和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了解到我院计划开展心理测试和电子物证的技术办案业务后,赵志刚主任殷切地希望我院切实推进检察技术队伍建设,完善检察经费保障和物质保障机制,科学合地规划建设心理测试、法医、电子物证、司法会计等司法鉴定和专业技术工作,大力推进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启动电子检务工程,推动健全科技强检工作机制,为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物质保障。 

  李灶阳检察长表示,我院将以此次高检院、省检院技术部门领导视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础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拓展应用领域,积极开展检察技术办案业务,为全力打造科技强检示范院做出更多坚实有效的工作。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