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监督一线
区人大副主任陈丽萍到清新区检察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4-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陈丽萍带领区内司委、法制办等领导来到清新区检察院,对今年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指导。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灶阳检察长先行汇报了该院上半年工作,就职务犯罪案件的查办、追逃、预防及批捕、起诉、审判活动监督、民事审判和行政诉讼监督、刑罚执行监督与社区矫正、案件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数据与案例的展示,就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化解矛盾纠纷、未成年人保护、扶贫、社会调研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队伍梯队搭建不合理、检察业务发展不均衡等掣肘清新检察发展的深层次问题,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设想。陈丽萍副主任首先肯定了清新检察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数据体现了工作量、案例说明了质量、亮点展示了能量”,从上半年的工作来看,反贪、预防、侦监、公诉等部门工作成效显著,一些有社会影响力的职务犯罪案件被查办、服务“两委”换届选举成效显著、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得到有效落实、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被切实地注重维护、扶贫工作得到扎实推进,这些工作推动了检察职能与社会发展的融合与共进,为构建平安、幸福清新注入了强有力的法制活力,希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能够继续聚焦重点、发扬亮点、弥补缺点。李灶阳检察长及党组班子成员还同与会领导就人力资源配置、社会管理创新等问题开展了交流探讨。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