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监督一线
李灶阳检察长到县看守所调研“两网一线”建设
时间:2012-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李灶阳检察长进行调研

工程建设调研现场

  9月17日,李灶阳检察长等一行数人,在县看守所所长曹二锋陪同下,对我院驻县看守所检察室“两网一线”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据了解,我院驻所检察室“两网一线”工程得到了看守所的大力支持,该所从有限的办公场地中专门腾出原来的干警健身室作为派驻检察室及监控室场地。李灶阳检察长一行实地视察了“两网一线”工程建筑工地,询问施工方的施工进度,查看了视频监控的主机布置及网络布线情况。他要求土建施工方和信息工程承建方要互相配合,协调施工方案,在确保“两网一线”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