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监督一线
我院与公安、工商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12-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与县公安局、县工商局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三打”案件的联席会议。

  自全省开展“三打两建”专项行动以来,在县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开展“三打两建”专项整治行动。我院侦查监督科认真落实“三打两建”工作,多次走访了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督局等行政执法部门,针对行政执法部门在处理“三打”类案件过程中,涉嫌刑事犯罪案件移送司法机关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近日,我院侦查监督科联合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县工商局召开了关于深入开展“三打两建”工作,确保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更好衔接为主题的联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近期县工商局查处的多宗涉嫌制假售假的案件,以及对今后工商部门在发现并查处案件时,公安机关及检察院如何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和案件移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有关共识。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