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清新区检察院第二支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7-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新区检察院第二支部

  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根据区禁毒委相关文件要求,清新区检察院第二支部组织专题会议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分管领导许庆坚副检察长和第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志远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志远首先向全体成员宣读传达了区禁毒委关于《清新区禁毒重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并结合近几年本院办理的涉毒案件的特点、趋势深刻分析了毒品给社会、家庭及个人带来的危害,指出禁毒的迫切性和必要性。

  分管领导许庆坚指出,禁毒是一项全民行动,检察机关身为执法机关,更应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手段,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为营造平安清新、幸福清新、和谐清新作贡献。随后,他传达了院务会议关于业务考评和八化考核的五个“要”:业务工作要全面推进、八化建设要提前完成、司改工作要继续落实、各个科室要打造亮点、大院工作要统筹兼顾。并以此为契机对第二支部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科室与案管部门要抓好时间节点与工作统计数据,做好衔接工作;二是各科室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八化考核和业务考评,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三是各科室要加强全院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加强请示汇报工作,对于重大案件、敏感案件要及时向领导请示汇报;四是各科室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认真工作、善于总结,力争把每个案件做牢、做实,打造成精品案件。

  会议最后,第二支部全体成员共同签署了《禁毒承诺书》。各位干警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禁毒行列中去,努力构建无毒社会。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