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创新预防方式 强化廉洁自律
时间:2015-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受邀参加清新供电局预防职务犯罪演讲活动

  自我院与清新供电局成立共建单位以来,双方就加强清新供电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不仅成立了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队,并积极开展各类预防职务犯罪活动。3月27日,我院反贪局预防科干警再次受邀参加清新供电局2015年“廉洁从业”和“预防职务犯罪”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并与清新供电局党委书记吴畏、纪委书记孙耕文等领导班子成员一同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活动还吸引了近50名供电系统干部职工到场观看。

  11位来自清新供电局各支部的优秀基层党员代表分别以“廉洁奉公、正气长存”、“捍卫南网形象,打造电线上的廉洁”等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供电系统职务犯罪的特性,阐述了自己对职务犯罪预防的看法和感想。演讲者热情洋溢的演讲引起观众掌声不断。此次演讲活动不仅洁身自好、廉洁自律的助推器,也是我院深入开展 “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进社区”专题预防活动新尝试,为我院与清新供电局的廉洁共建开拓了新局面。

  近年来,我院通过积极召开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座谈会、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预防咨询以及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工作等多种方式,引导企业树立“主动预防”理念,增强企业主动预防的意识,提高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企业由过去的被动受教育转变为现在的主动去预防,预防效果见微知著。清新区供电局党委书记吴畏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感染力强、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提高管理人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努力营造预防职务犯罪的良好氛围。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