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我院到县财政局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
时间:2012-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了加强对政府采购部门的监督,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有关职能部门的管理制度,我院岳雷副检察长与预防科干警到县财政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陈映徽副局长就近年来政府采购方面的情况向我们作了详细介绍。岳雷副检察长指出:执行在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供应商到属地检察院提供《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是为了使招标工作能更加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也是为了结合近期全省开展的“三打两建”工作,打击商业贿赂预防措施的需要。检察、财政两家就如何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如何规范招标市场、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督与管理、如何提高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自我风险防范意识进行了交流。

  目前,我院已经健全完善政府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制度,它是检察机关与政府有关主(监)管部门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了检察机关的监督作用。 

 
历史沿革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权利义务须知
检察官绩效考核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主题活动
专题2
专题3
专题4
  主题活动
精致文化清新风
精致文化清新风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  邮编:511800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